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地方经济
地方经济
  • 湖南:前8月全省帮扶重点企业招工7.69万人2022-09-11 12:00:05
    畅通劳务输送渠道 有效解决用工需求前8月全省帮扶重点企业招工7.69万人8月底,省人社部门开展的比亚迪招聘直播活动,吸引25.8万人次观看,直播期间收到线上简历1123份,有效解决了企业用工需求。
  • 重庆实施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2022-09-11 12:00:04
    重庆实施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计划每年培养培训3000人左右为加快全市数字技术人才培养,助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近日,市人力社保局印发《关于实施数字技术工程师培育项目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 陕西省统筹推进行政裁量权基准工作2022-09-11 12:00:04
    如何避免“类案不同罚”?如何确保执法更精准有力、规范文明?省司法厅日前印发《关于统筹推进行政裁量权基准制定和管理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就进一步规范行政裁量权基准制定和管理工作有关事项提出明确要求.
  • 江苏省启动政府储备猪肉投放2022-09-11 12:00:04
    9月9日起,我省启动政府储备猪肉投放工作,稳定消费预期,满足市民“双节”消费需求。本次政府储备猪肉投放以城市和各类高校为重点,采取省市联动的方式实施。省级储备猪肉由江苏省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依托其在各设区市主城区销售网点设立156个销售专柜.
  • 内蒙古:以科技赋能实现广告智慧监管2022-09-11 00:00:05
    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以科技赋能实现广告智慧监管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准确把握和适应新时代广告市场监管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主动对标建设现代化市场监管体系目标任务,谋划推进广告监测制度改革,健全完善广告监测体制机制,推动广告监管模式创新.
  • 累计203项改革创新经验在全省复制推广 广东自贸试验区制度创新动能释放2022-09-11 00:00:04
    在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片区,香港科技大学(广州)9月1日正式开学,首批开设15个硕博士专业,招收硕博士生。这是《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颁布实施以来成立的首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内地与香港合作举办大学,为大湾区注入创新动力。
  • 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体验周开幕 24个项目向全球揭榜挂帅 5大重点项目签约2022-09-11 00:00:04
    抓紧研究城市数字底座规划方案以“共建共享 数字之都”为主题的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体验周昨天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开幕。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作主旨演讲。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宣布体验周开幕。
  • 《甘肃省兰州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条例》11月1日起施行2022-09-10 21:00:06
    日前,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表决通过《甘肃省兰州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自2022年11月1日起施行。《条例》明确,兰州、白银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是兰白自创区的管理机关.
  • 深圳人社推出首批“场景式服务”2022-09-10 21:00:06
    深圳人社推出首批“场景式服务”12个场景包含失业、入户、参保、领补贴、退休等事项记者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该局近日推出首批12个“场景式服务”,包含失业、入户、参保、领补贴、退休等.
  • 南京四举措推动88项证明事项告知承诺落地见效2022-09-10 21:00:05
    今年以来,南京市司法局分两批制定88项证明事项告知承诺清单,采取四项举措积极推进减证便民工作,全面推进清单中证明事项告知承诺落地见效。一是制定公布清单。将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推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改革任务,并按照“减证便民、风险可控”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