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地方经济
地方经济
  • 内蒙古按下“两化融合”快进键2022-09-14 12:00:05
    在包头白云鄂博铁矿,循着轰隆隆的马达声,一台台巨大的重型矿用汽车在矿山中作业,但神奇的是驾驶室里空无一人。这是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股份)生产的重型矿用汽车,在霍林河、伊敏河、平朔.
  • 海南:探索“税务+N”新型合作服务模式2022-09-14 12:00:05
    我省在屯昌试点税务医保社保“一窗通办”探索“税务+N”新型合作服务模式9月13日上午10时,海南省社保费“一窗通办”揭牌仪式在屯昌县社会保险服务中心举行,标志我省社保费“一窗通办”业务正式在屯昌开始试点。
  • 湖北年内实现100项高频证照“免提交”2022-09-14 12:00:04
    用“手机亮码”代替纸质证照材料——我省年内实现100项高频证照“免提交”优化营商环境,减少证照和材料的提交。9月8日获悉,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深化数据赋能扩大“免证明”应用领域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提出进一步深化数据赋能作用.
  • 河北4675项便民服务实现“掌上办”“就近办”2022-09-14 12:00:04
    轻点手机屏幕,填写申请信息,上传相关材料,确认完成……9月4日,在石家庄市正定县塔元庄村工作的刘静茹,通过河北省基层电子证明系统成功办理了居住证明。“过去办理这张小小的证明,需要专门从村里跑到镇上盖章,有时将近半天才能办下来,耗时耗力。
  • 青海:中小企业已成为工业经济稳增长的主力军2022-09-14 12:00:03
    中小企业已成为我省工业经济稳增长的主力军9月13日,记者从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近年来,省工信厅把培育规上工业企业作为工业经济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和增后劲的重要抓手,“十三五”以来,全省各市州和工业园区,持续培育壮大小微企业规模.
  • 树牢为民服务意识 深化基层政务公开——甘肃省灵台县持续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2022-09-13 21:00:04
    树牢为民服务意识 深化基层政务公开——灵台县持续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启动以来,灵台县紧盯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坚持“以公开促规范、以公开强监督、让服务更便捷”目标,不断健全体制机制、创新公开形式.
  • 江西省广昌县驿前镇“圩日办公”促进政务公开2022-09-13 21:00:04
    近年来,广昌县驿前镇坚持把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作为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有力举措,积极开创“圩日”办公新形式,加快转变政务公开职能,从“群众来申请”向“政府去公开”转变,由“被动应付”转为“主动作为”.
  • 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推进政务公开全覆盖2022-09-13 21:00:04
    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政务公开工作和相关决策部署,以新闻媒体为载体、推行“互联网+政务”,不断扩大公众参与,持续增强政府公信力执行力,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
  • 为乡村产业振兴夯实人才基础 辽宁计划五年培育三千“头雁”2022-09-13 15:00:06
    日前,省农业农村厅、省财政厅印发《辽宁省2022年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明确立足打造“一圈一带两区”区域发展格局,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加强乡村人才队伍建设。
  • 湖北首届“个体工商户服务月”启动2022-09-13 15:00:05
    湖北首届“个体工商户服务月”启动开展“个转企”试点 加大违规收费整治力度送服务,办实事,促发展。省市场监管局根据市场监管总局等十四部委要求,于9月集中开展全省首届“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