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商讯发布
商讯发布
  • 世界领先的航空MRO企业HAECO将工具管理效率提升85%2022-09-16 11:43:21
    借助自动化工具管理解决方案,HAECO将MRO工具管理的效率提升了85%。世界领先的独立飞机工程和维护公司之一的香港飞机工程公司(HAECO)选择Xerafy RFID电子标签和自动化工具管理软件以实施全面的工具管理解决方案.
  • 洗碗科技风向标!方太洗碗机荣膺“2022年度洗净无忧之星”2022-09-16 11:43:21
    作为提升生活品质和家庭幸福感的家用电器,洗碗机越来越成为国民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产品。据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2021年全年洗碗机市场零售额为99.6亿元,同比增长14.4%,零售量195.2万台,同比增长1.7%。
  • 亚马逊中国2023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 多管齐下, 打造人才赋能多元路径2022-09-16 11:43:21
    2022年9月15日,北京 -- 亚马逊中国2023校园招聘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工作地点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和福州等。岗位类别也更加多元,包括技术类岗位如软件开发工程师、测试开发工程师.
  • 北京欢乐谷大型东方神话秀《金面王朝》联合小星球转转首推数字藏品2022-09-16 11:43:21
    近几年大火的“元宇宙”概念正在从一种构思演变成多种业态,不同玩家在此过程中探寻出多元商业模式,如游戏、NFT、终端硬件、虚拟人、社交应用等,其中数字藏品正吸引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关注.
  • 2022中国·包头稀土高新区双招双引重点项目对接会正式开启2022-09-16 11:43:21
    北依巍巍大青山,南临九曲黄河水。包头,有着中国钢铁骄子的包钢和享誉世界的最大稀土露天矿白云鄂博,是国家和内蒙古重要的能源、原材料、稀土、新型煤化工和装备制造基地,是全国20个最适宜发展工业的城市和全国投资环境50优城市之一。
  • 给体育馆装上“智慧大脑” 海康威视打造智慧场馆解决方案2022-09-16 11:43:21
    信息技术飞速发展,数字文化强势兴起,文体场馆作为休闲运动场所是重要的文体载体,智慧化、数字化已成必然趋势。面向体育馆、图书馆、展览馆等文体场馆,海康威视打造的智慧场馆解决方案,也让各类场馆的运维管理变得更加便捷高效。
  • 寻找科技创新之星 2022Create@阿里巴巴诸神之战“泛科技赛道”全球挑战赛正式启动!2022-09-16 11:43:21
    如今,产业数字化正在加速,科技产业发展愈发受到关注。“和先进的生产力在一起”是阿里云推进中国硬核科技生态发展的重要理念,2022年,由江西万科与阿里云共同发起的Create@阿里巴巴诸神之战“泛科技赛道.
  • 选水澜之迷精油店的创业者都实现了财富自由!2022-09-16 11:14:36
    近两年,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实体店受到巨大的冲击,但是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受冲击的实体行业逐步走向稳定。许多创业者继续寻找着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研究什么行业、什么品牌能够带领自己走向成功,她们中的许多人,把目光放在水澜之迷上。
  • 2022年中秋假期 本地旅游成为“主基调”2022-09-16 11:09:12
    今年中秋假期,你出游了吗?记者从文化和旅游部获悉,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2022年中秋节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7340.9万人次,同比下降16.7%,按可比口径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72.6%;
  • 我国教育普及水平实现历史性跨越2022-09-16 10:09:18
    记者9日从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国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过十年发展,我国教育普及水平实现历史性跨越,各级教育普及程度达到或超过中高收入国家平均水平,其中学前教育、义务教育达到世界高收入国家平均水平,高等教育进入普及化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