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商讯发布
商讯发布
  • 携手前行 为国际旅游复苏照进一道光2022-09-16 09:09:12
    在后疫情时代,如何推动旅游产业加快复苏,激发世界旅游城市的活力,是当下业界迫切关注的主题之一。在2022年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上,来自49个国家的300多名旅游业代表,共同探讨携手合作、创新发展之策。
  • 容声WILL首台对开门冰箱上市 打造健康智慧生活新范式2022-09-15 23:36:56
    消费升级背景下,智能化家电产品备受用户喜爱。9月2日,容声冰箱在“对开入列 WILL冠军”新品发布会上,首次推出WILL对开门产品。其中,容声WILL621对开门冰箱凭借WILL自然养鲜系统以及其智能化管理系统.
  • 禾泱泱辅食 贴心守护宝宝的不同成长阶段2022-09-15 23:33:54
    宝宝从6个月左右便开始添加辅食,面条作为重要主食之一,可以帮助宝宝锻炼咀嚼能力,同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补充营养所需,是宝宝适应米粉后必不可少的食物。在选择面条时,家长们也需要谨慎,尽量选择配方简单,营养丰富的面条.
  • FBIF发布2022中国食品饮料百强榜 认养一头牛首次上榜 增速排第三2022-09-15 23:29:22
    近日,FBIF发布《2022中国食品饮料百强榜》,评选出营收前100名的本土食品饮料企业,受到业内外广泛关注。据悉,FBIF是专注于食品饮料领域的消费媒体平台,在行业内具有广泛的关注度和较大的影响力。
  • 环球网校:多地公布2022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2022-09-15 23:18:22
    普通话报名时间一般是每年3月、9月,由应试者在网上报名,考试时间一般在每年的5月、12月左右。普通话考试时间由全国各省各测试站自行组织。原则上每个月一次,但由于人数,时间问题,测试员等问题,有可能两个月一次,三个月一次。
  • 金梦奇缘——搭建校企合作和心理咨询服务桥梁2022-09-15 23:16:07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越来越多的人群受到疲惫、无助、焦躁、冷漠等不良情绪的侵扰和打搅,通过心理咨询寻求解决方案,调整个人心态,健康快乐生活,成为人们竞相追逐的新时尚和新体验。为了进一步满足大家的心理咨询需求.
  • 中国围棋甲级联赛“他趣社交APP专场”在厦举办2022-09-15 23:11:38
    纹枰论道,本是一场智力角逐,它是善弈者的赛场,也是年轻人的舞台。9月11日,围甲赛场上,闪现了一个全新的身影——“他趣”。在围棋甲级联赛第12轮的对决中,拉萨棋院队大放异彩。
  • 从守护“沙漠天路”的梭梭树 看容声冰箱的绿色发展“共创模式”2022-09-15 23:09:42
    一边是大环境的绿色低碳趋势下,气候变化的减缓与适应、美丽中国、生态文明、双碳目标等提上日程;一边则是“低碳环保”理念融入生活,从个人到企业都在积极承担责任。作为居民能源消耗第二大来源的家电行业.
  • 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在京召开 讲真学堂受邀参展2022-09-15 23:06:57
    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权威机关、部门共同主办的2022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于近日在京召开,作为推动线上知识服务、融合数字创新的代表企业之一,量子之歌旗下专注于个人价值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学堂受邀参展。
  • 重磅!东方童斩获“2022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中国品牌影响力优秀创新奖”双项大奖2022-09-15 23:05:41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9月6-7日,2022(第九届)品牌影响力发展论坛暨成果发布活动在风光旖旎的海港城市厦门隆重举行。东方童凭借自身在行业地位和品牌影响力、创新力等方面的突出表现与贡献,荣获“2022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rd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