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商讯发布
商讯发布
  • 京东自营超市七鲜“全新改版” “一站式概念生活场”承包吃喝玩逛2022-09-16 15:28:23
    9月16日,七鲜超市亦庄龙湖天街店(以下简称“七鲜新店”)盛大开业,新店落址于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兴海路龙湖天街B1层。与以往门店不同的是,这是七鲜品牌全新升级后在全国亮相的首家门店,新鲜和丰富的美食.
  • 首届“深水云脑杯”智慧水务数据创新大赛正式上线!2022-09-16 15:28:23
    为推进智慧水务建设,激发数字化创新能力,助力创新应用挖掘与落地,加快水务行业数字化进程,9月8日,由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水务局指导,深圳市环境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水务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 COLMO中央空调荣誉呈现 | 携手广州交响乐团奏响65周年巡演首站广州2022-09-16 15:28:23
    9月10日,“COLMO之美,广交天下知音——广州交响乐团成立65周年巡演”首站广州的演出,也是广州交响乐团2022/2023乐季第二场音乐会,在广州星海音乐厅举办。
  • 农业农村部农研中心联合抖音电商共话丰收 探讨技术“新农具”助推农产品品牌化2022-09-16 15:28:23
    9月15日,农业农村部农研中心与抖音电商共同举办“2022丰收节电商助力乡村发展论坛”。在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该联合论坛邀请了多位专家学者、电商企业代表及新农人与会,多方共同围绕农产品上行.
  • 办公久坐太伤了!山业人体工学系列打造健康新模式2022-09-16 15:28:23
    作为现代几乎需要24小时在线扣1的打工人,一天久坐八九个小时简直洒洒水啦。你是不是也一样,大部分时间都在电脑前码字修图剪视频?还爱跷二郎腿?缩着身体卷着背觉得还挺舒服的没当一回事? 直到坐骨突然痛得不行、肩颈酸胀抬不起手.
  • 全生命周期碳排放低至1.95KG ASICS亚瑟士发布GEL-LYTE III CM 1.95运动鞋2022-09-16 15:28:23
    全球知名运动品牌ASICS亚瑟士推出GEL-LYTE III CM 1.95 运动鞋,其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内的碳排放量仅为1.95kg,成为ASICS亚瑟士迄今为止有数据记录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最低的鞋款,并致力于创造行业节能减碳新标杆。
  • “桂”在行动|九禾铁军助农服务忙2022-09-16 15:28:23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时下正是秋高气爽的好时节,也是启动冬肥备肥、保障农业生产的关键节点。为提前做好冬储用肥准备,泸天化九禾南部销售区域的农化服务团队早早着手,兵分各路,多措并举,把“‘乡伴一路 九州禾香’
  • 中国移动神州行孝心卡助力老年人防范电信诈骗2022-09-16 15:28:23
    王爷爷遛弯时接到电话,对方称是他多年不见的老战友,得病了需要住院治疗,急需医药费,希望他作为能够倾囊相助;退休的佟奶奶接到一通自称是“公安局民警”的来电,对方称佟奶奶名下的银行卡涉嫌洗黑钱.
  • PERMAPOOL除湿热泵 泳池恒温的全新解决方案2022-09-16 15:28:23
    许多高端酒店、会所、健身房都会配置恒温游泳池,为经营场所带来不菲的经济效益。然而,恒温泳池如不进行湿度控制,室内的建筑装修材料容易受到湿气入侵而受潮、腐蚀。同时,泳池池水中的自由氯经过消毒后产生带有刺激气味的氯胺,氯胺极易蒸发到空气中.
  • 成都北门汽车站智慧化升级建设 |智慧客运2022-09-16 15:28:23
    更智能化、自动化的站务系统及场站建设,既是出行用户体验提升的需要,也是道路客运行业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安全生产管理的要求。随着经营模式的巨大变化,汽车场站应用了十多年的站务系统,早就难以应对旅客出行服务品质提升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