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商讯发布
商讯发布
  • 雅培奶粉锁住新鲜和有机营养 赋能宝宝更好成长2022-04-21 17:50:43
    据市场数据显示,近三年来我国有机奶粉格外“走俏”,持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年均销售额增速高达40%左右。2021年全年销量同比增长超过20%,是奶粉市场整体增速的3倍以上。
  • “弘扬新时代沂蒙精神”思政大课堂再度开讲!集结青春势力 来一场“红色之旅”2022-04-21 17:50:43
    听沂蒙故事,寻红色足迹。传时代精神,赋青春创意。“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思政课作用不可替代,思政课教师队伍责任重大。” 青年是社会上最富活力、最具创造性的群体。
  • 一场直播2.5亿播放量!汽车圈多久没有这般疯狂了2022-04-21 17:50:43
    没有品牌不想突破原有的圈子,获得更大的营销效果,但是在碎片化的媒体环境下,品牌破圈已经成为了可遇不可求的“罕见品”。尤其是在汽车行业,作为最具代表性的高价值商品,早已形成了许多固有的品牌营销模式.
  • Linkflow+有赞:社交电商加私域 再不担心会员复购率2022-04-21 17:50:43
    在传统中心化电商平台(如淘宝、京东等)流量红利见顶甚至大幅下降的情况下,不少品牌选择以微盟、有赞、抖店等平台实现电商交易去中心化,从而解决品牌在传统电商平台的流量成本高、获客难等切肤之痛。
  • 创新营销天花板!周大生“宠爱节”揭开逆势增长背后的营销密码!2022-04-21 17:50:43
    连日来,全国疫情多点散发,各行各业发展都显出颓势。尤其是各大“互联网大厂”接连爆发裁员潮,更是令整个市场环境处于一种极其严峻的形势之下。而电商市场也不例外,进入4月,就在各品牌通过缩减营销成本渡过难关的同时.
  • 真心对客户好!业之峰装饰成立25周年啦2022-04-21 17:50:43
    每年的4月30日,都是全体业之峰人的节日。因为这一天,是业之峰装饰集团的生日庆典。每到这一天,业之峰都会拿出全年最大的优惠力度,感恩回馈消费者,让客户能够以最大的优惠享受业之峰高品质的家装服务。
  • 赛诺贝斯荣获2022科特勒新营销大奖"杰出营销技术奖"2022-04-21 17:50:43
    日前,2021-2022科特勒·新营销大奖公布获奖名单,赛诺贝斯凭借MIP一体化营销创新平台,荣获"杰出营销技术大奖",以卓越的营销技术实力驱动企业营销。
  • 希尔顿欢朋酒店通宵奋战支持抗疫2022-04-21 17:50:43
    2022年的春天是一个并不平静的季节,新冠疫情搅乱了人们原本平静的生活,抗疫医护人员捍卫了人民的健康,而那些坚守平凡岗位的人同样在默默发光发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3月30日晚22点,上海虹桥国展九亭希尔顿欢朋酒店接到通知,第二天将要作为.
  • 紧盯新消费 君乐宝简醇的谋变与沉淀2022-04-21 17:50:43
    随着消费结构升级带动消费品质的崛起,人们对于食品饮料的消费需求也在不断刷新。从追求好喝到追求健康营养,市场需求越来越趋于品质化、健康化和精细化。新消费市场下,伴随消费者健康意识的加速觉醒,食品饮料行业尤其是酸奶这一细分赛道市场规模迅速扩容。
  • 轻住集团 酒店可视化系统SaaS服务赋能2022-04-21 17:50:43
    轻住集团通过建设SaaS服务,打造一中心(综合经营管理中心)、三平台(轻住酒店预订小程序、轻住易购中央集采平台、轻住酒店培训管理平台),帮助商家解决酒店的渠道获客、对客服务、收益管理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