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商讯发布
商讯发布
  • 签约景德镇中国陶瓷博物馆!瓷藏艺术向文物原型数字复刻品说不!2022-04-21 16:30:01
    4月12日,瓷藏艺术联合景德镇中国陶瓷博物馆合作签约仪式在景德镇中国陶瓷博物馆成功举办。景德镇博文艺术品有限公司经理李军出席签约仪式,双方成功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为顺应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发展趋势、把握数字化发展机遇.
  • 声阔布局智能眼镜新赛道 联手喜马拉雅打造无感听音新物种2022-04-21 16:30:01
    随着“元宇宙”的火热,智能眼镜赛道持续升温,市场调研机构ImmersivEdge Advisors报告称,智能眼镜硬件市场到2025年将增长到50亿美元,到2030年将增长到340亿美元,市场增量巨大。
  • 兆信股份2021年度财报发布:营收与利润同比双增长2022-04-21 16:30:01
    4月20日,北京兆信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兆信股份:股票代码430073)发布2021年年度报告。公司年报显示,2021年兆信股份营业收入实现大幅增长,达到 2.24 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5.59 % .
  • 选址酿酒宝地贵州建设酿酒基地 “基建狂魔”肆拾玖坊坚定发展酱酒市场2022-04-21 16:30:01
    贵州酿酒历史悠长深远,酿酒文化和工艺传承良久,很多白酒品牌都有想在贵州建设酿酒基地的构想。肆拾玖坊作为白酒行业的新起之秀,自创始以来就坚定发展自己的酱酒市场,最近,肆拾玖坊更是宣布了自己在茅台镇兰家湾建设万吨酿酒基地的重磅消息。
  • 稳中求进 东兴证券发力“大投行”显成效2022-04-21 16:30:01
    今年一季度,中国经济稳步复苏,经济增速保持在合理区间。但受到俄乌局势和国内疫情影响,自3月以来经济下行压力开始显现。证券行业承担着支持实体经济直接融资等国家战略的重任,是金融供给侧改革的重要参与者和核心中介机构。
  • 3.0发展阶段的必要之举 肆拾玖坊宣布兰家湾万吨酿酒基地项目开工2022-04-21 16:30:01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品质也随之上升,尤其体现在白酒市场。有数据显示,人们现在对于低端酒的需求有下降趋势,而对于中高端酒的需求有所升高。所以各白酒企业下阶段竞争的主要方面就是各自的产能和老酒储能,肆拾玖坊也注意到了产能储备的重要性.
  • 度牛集团与中通冷链签约座谈会暨招商推介会顺利召开!2022-04-21 16:30:01
    4月20日,在大理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理度牛物流有限公司与中通冷链顺利签约并同期召开招商推介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大理州委常委、副州长郑新刚,大理州商务局,大理州农业农村局,大理州乡村振兴局,大理州邮政管理局,大理州投资促进局.
  • 打造母婴健康洗护联盟!海信洗衣机携手君乐宝奶粉呵护宝宝健康2022-04-21 16:30:01
    4月20日,由海信洗衣机与君乐宝奶粉联合打造的脱口秀——“超级奶爸说”在海信京东自营旗舰店直播间亮相,幽默吐槽的背后,是奶爸们初次带娃的紧张与忙乱。
  • 提升城市“颜值” 构建15分钟可达的绿色低碳公共空间2022-04-21 16:30:01
    春意渐浓,开窗见绿让人心情愉悦。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绿色”正在成为“人民城市”实践中一抹动人的 “底色”。
  • 2021中国照明工程产品十大创新品牌2022-04-21 16:30:01
    创新已成为我国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重要驱动力,深刻影响着各产业生态格局和市场走向。近年来,我国照明行业科技创新体系也在改革中进一步完善,产业升级也取得显著成效。随着数字社会、智慧城市、夜间经济等发展及“双碳”目标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