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商讯发布
商讯发布
  • 冬奥冠军徐梦桃官宣被求婚 双向奔赴的爱情甜到齁:珍惜为你戴上DR的男孩!2022-04-21 17:50:43
    还记得那个在家门口拿到奥运冠军的东北大妞徐梦桃吗? 在刚结束的冬奥会中,四朝元老徐梦桃凭借自己不懈努力终于收获个人第一枚奥运金牌,受到全民关注未来一片大好的她,人生大事又紧锣密鼓地安排上了!徐梦桃的男友王心迪.
  • 肩负使命 众志成城 AURABEAT爱乐彼同心守“沪” 共抗疫情2022-04-21 17:50:43
    自三月起,上海疫情日渐严重,上海疫情防控面临着史上最严峻的一次考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多企业及志愿者投入抗疫行动,而作为坚持以专业力量守护人们健康的爱心企业,AURABEAT爱乐彼也在第一时间响应,驰援上海抗疫工作.
  • 中国戏曲传承千年 正通过直播展现出新活力2022-04-21 17:50:43
    面对病毒这种规模的肆虐,没有哪个行业是容易的,其中当然也包括明星们。曾几何时,很多人总觉得舞台之上,被追光灯照亮的C位,享受台下的欢呼,是何等风光? 谁曾想到,这些明星和演员,因疫情也走到了灯火阑珊处。
  • 全棉时代服装品类持续发力 抗菌100系列掀起行业新风2022-04-21 17:50:43
    近日,全棉时代抗菌100系列活力上市,产品兼具功能性与舒适度,此系列一经推出,便备受消费者欢迎,成为全棉时代服装品类中的新晋爆款。“抗菌100”明星系列 兼具功能性与舒适美学 后疫情时代.
  • 烯旺科技不负众望 再次斩获第19届“深圳知名品牌”荣誉2022-04-21 17:50:35
    2022年3月,第19届“深圳知名品牌”评审结果新鲜出炉,经过严格评审,烯旺科技旗下烯时代品牌再次通过复审,再次获得“深圳知名品牌”称号。
  • 真正的江小白是这样的 很多江小白吐槽者可能并不了解2022-04-21 17:18:44
    小编在网络上偶尔会看到这样的评论:江小白更像是一家做品牌的公司,有着这样观点人士,或许可能喝过江小白的酒,但是对这家企业的真实状况并不了解。去年底,江小白创始人在其酿酒车间做了一场直播,此时大量的网友才明白,江小白不但有大型的酿酒工厂.
  • 一场直播4400万人围观 世界冠军不带货 却带火了极狐汽车2022-04-21 17:06:14
    近几年直播大火,成为种草带货不可或缺的一环,众多品牌纷纷试水,希望能从中分一杯羹。可是,纵览市面上的直播种草,大多都属于流水线作业,逃不出促销推销的老套路,虽然在短时间内获得销量,但是对于品牌种草来说却远远不够。
  • 统一大市场建设加速 日日顺供应链数字驱动效率变革2022-04-21 16:30:10
    5G、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作为物流与供应链发展的重要根基,为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无限的想象空间。国家政策持续加码,产业变革日新月异,资本市场持续关注……4月10日发布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
  • 2021中国校服十大品牌2022-04-21 16:30:01
    校服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文化传播及育人的功能,代表着学校的教学理念和特色风貌,也代表着学生的形象和气质风采,更体现着一个国家的教育与文化发展水平。校服行业作为服装细分领域,近年来,随着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和人们精神文化需求的.
  • 祥菱大熊猫IP形象重磅发布 用“重载可靠潮”弹奏创富之歌2022-04-21 16:30:01
    2022年4月20日,福田祥菱大熊猫IP形象发布暨2.0动力产品上市仪式在“熊猫之乡”成都举办。天时地利人和,最大程度焕醒“创富潮卡”的魅力!尤其是祥菱大熊猫2.0产品的越级而来,用&ld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