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产业分析
产业分析
  • 世界杯倒计时!义乌订单猛增 客户一次下单超10万件球衣 “工厂天天在赶货”2022-09-15 09:14:00
    “现在世界杯球衣的订单比平时高了4倍!”温从见是义乌丹娜丝进出口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公司主要生产各类设计改良和自主研发的足球训练服等产品,常年销往非洲、南美、中东、欧洲、东南亚等地。据国际足联消息,截至今年8月中旬.
  • 奢侈品加码电商 线上渠道预计将影响40%奢侈品购买行为2022-09-15 08:57:00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于梦儿)9月14日,罗兰贝格联合天猫奢品发布了《“New Beyond”数字化品牌势能方法论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指出,如今的消费环境与习惯下,奢侈品品牌若要与消费者保持持续互动,线上渠道已成必然。
  • 半月公布6笔减持计划 复星旗下公司左手套现右手加码保险、地产2022-09-15 08:53:00
    近期,复星系一度陷入舆论旋涡,多项减持动作接踵而至。导致复星国际股价近两日颇为低迷,Wind数据显示,9月13日其股价单日跌4.11%,9月14日股价单日跌6.94%。复星国际也出手“护盘”,昨日斥资1971.29万港元回购400万股股份。
  • 欧盟“外长”亲口承认伊核协议谈判陷入僵局 短期内难有进展2022-09-15 08:50:00
    财联社9月15日讯(编辑史正丞)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博雷利周三亲口承认,欧盟方面努力推动重启伊核协议的努力已经陷入僵局,短期内很难再有新的进展。博雷利表示,考虑到美国目前的政治局势,以及许多方向的问题一直没法得出结论.
  • 中国新能源车产业优势产能加速“出海”2022-09-15 06:19:00
    9月13日,上汽集团1万辆MGMULAN新能源汽车在上海装船起运出口欧洲市场,这是中国至今最大批量纯电动车出口欧洲。上海证券报记者近日采访获悉,宁德时代、孚能科技等中国动力电池公司近期均加快了在海外建厂的进程。
  • 两大核电项目获批 核电产业迎发展新机遇2022-09-15 06:18:00
    中国核电9月14日晚间公告,经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决定对已经全面安全评估审查且纳入国家规划的福建漳州核电项目3、4号机组予以核准。公司控股的中核国电漳州能源有限公司为核准项目的业主单位,负责项目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
  • 硅料龙头开足马力扩产 光伏级EVA价格迎反弹2022-09-15 06:12:00
    硅料和EVA粒子,依旧是制约光伏产业链的两大瓶颈。好消息是,目前硅料龙头企业均已开足马力扩生产,下游产业链相继迎来 涨 声,EVA(乙烯-醋酸乙烯酯共聚物)粒子价格迎来反弹。通威股份人士向证券时报 e公司记者表示.
  • 云南电解铝产业启动用能管理 相关上市公司表态积极应对2022-09-15 00:47:00
    本报记者 谢岚 见习记者 李如是 9月14日,神火股份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云南神火铝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云南神火 )受限电影响情况的公告。无独有偶,9月13日晚间,云铝股份也发布关于受限电影响的公告。
  • 集装箱运输行业“旺季不旺” 热门航线即期单价跌破3000美元2022-09-15 00:47:00
    本报记者 施露 在传统的旺季,集装箱运输行业(以下简称 集运行业 )却提前感受到了寒意。从广州出发的运往美国西部航线的集装箱价格已跌破3000美元/FEU,宁波的价格仍保持在3000美元/FEU之上,这与2021年集装箱价格被货代叫到2.
  • 体制改革激荡医药生物产业 上市公司担起创新发展大任2022-09-15 00:47:00
    本报记者 张敏 曹卫新 见习记者 李雯珊 这十年,是我国卫生健康事业进步最大,老百姓健康获得感不断增强的十年。人均预期寿命从74.8岁增长到78.2岁,这是一个历史性的跃升。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李斌9月7日在中共中央宣传部举行的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