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产业分析
产业分析
  • 中航锂电在厕所装监控 控烟不是侵犯员工隐私理由2022-09-15 11:14:00
    近日,据红星新闻报道,网传消息称,中航锂电(厦门)科技有限公司在厕所隔间装监控。9月13日,该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回应称,摄像头是今年才装的,是为了监控员工吸烟。几张颇具“味道”的视频监控图片,在网络上疯狂转发,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 宠物第一股遇天花板 佩蒂股份转入宠物食品 赛道拥挤加剧2022-09-15 10:30:00
    中秋期间,佩蒂股份召开了创业30周年的庆祝活动。过去的30年,佩蒂股份以其代工模式,在畜皮咬胶和植物咬胶领域的研发优势,成为了宠物第一股,但这条赛道天花板较低,目前佩蒂股份收入规模难以进入头部。
  • 发改委本周将再次投放猪肉储备 业内人士:主要对稳产保供起引导作用2022-09-15 10:06:00
    财联社9月14日讯(记者刘建王平安)中秋节后猪价再次三连涨的背景下,发改委昨日宣布本周将再次投放中央猪肉储备。财联社记者多方采访获悉,猪肉储备投放对市场主要起一个稳产保供作用,但短期内猪价或仍将持续高位运行。
  • 俄气恢复供应遥遥无期 欧盟向挪威“求救”:降低天然气价格2022-09-15 10:03:00
    财联社9月14日讯(编辑夏军雄)欧盟正与能源大国挪威谈判,希望能降低天然气价格,以缓解俄罗斯供应中断对欧洲经济造成的损害。当地时间周三(9月14日),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发表了欧盟年度国情咨文,她对欧洲议会表示:“我们需要继续努力降低天.
  • 拜登将宣布首批价值9亿的充电站资金 美股汽车板块集体大涨2022-09-15 10:02:00
    财联社9月14日讯(编辑赵昊)美国白宫表示,美国总统拜登将在周三(9月14日)的底特律车展上,宣布批准第一批价值9亿美元的两党基础设施法资金,用于在35个州建造电动汽车充电站。此前,经国会批准,美国政府可在5年内拨款近50亿美元.
  • 美国物流大动脉距离停摆又近一步?铁路工人投票否决临时劳资协议2022-09-15 10:01:00
    财联社9月15日讯(编辑史正丞)根据美国媒体最新报道,铁路工人工会与拜登团队达成的协议遭到工人们的投票否决,使得美国自1992年后首次上演“全国铁路大罢工”的可能性又提高了一些。据悉,美国国际机械师和航天工作者协会在周三一早宣布.
  • 欧洲供需缺口难以缓解 煤炭价格不断冲击历史高位2022-09-15 09:57:00
    多家媒体援引欧盟内部消息称,欧盟即将公布一份提议草案,以应对可能在今年冬天进一步恶化的能源危机。根据多家媒体提前披露的提议草案内容,欧盟将要求石油、天然气、煤炭以及相关精炼加工企业参与“团结捐资”,以帮助欧洲国家缓解能源危机。
  • 复星宣布将起诉彭博社2022-09-15 09:56:00
    中国宝武钢铁集团与全球矿业巨头力拓周三(14日)表示,双方已达成合作,以20亿美元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在西澳大利亚皮尔巴拉地区(Pilbara. 来源:财联社
  • 特斯拉德国工厂扩建计划被迫搁置 今年或无缘正式获批2022-09-15 09:40:00
    财联社9月15日讯(编辑夏军雄)据媒体报道,特斯拉德国超级工厂的扩建计划被迫暂时搁置,当地市政委员会已将该计划从议程中移除。特斯拉德国超级工厂位于该国格伦海德市,距离柏林约一小时车程。
  • 东北人还在抄底西双版纳楼市:中介天天盼开单 站岗业主称不后悔2022-09-15 09:16:00
    “我哈尔滨的。”“我也哈尔滨的!”“道里道外(区)的?”“我是香坊(区)的。”8月,人山人海的云南西双版纳星光夜市里,来自哈尔滨的旅游博主王骁举着一台GoPro在各个小摊档闲逛。视频里,王骁感叹西双版纳的“东北含量太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