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地方经济
地方经济
  • 四川前8月公路水路建设完成投资超1500亿元 提前完成全年投资目标任务2022-09-15 12:00:06
    前8月,全省公路水路交通建设完成投资1567.92亿元,提前完成全年确保投资目标。这是记者9月13日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的。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我省交通运输系统争分夺秒拼经济、攻坚克难搞建设,推动尽快形成更多投资量、实物量。
  • 北京:基本医保个人账户将按季付息2022-09-15 12:00:06
    市医保局日前明确,今年9月1日起,每月5日前,医保经办机构将完成在职职工、退休人员个人账户资金划入工作,基本医保个人账户按季付息,利息并入个人账户余额。基本医疗保险实行社会统筹和个人账户相结合的模式,在职职工缴纳的基本医疗保险费全部计入个.
  • 广东财政聚力支持数字经济发展2022-09-15 12:00:06
    广东财政聚力支持数字经济发展近三年省财政安排超12亿元支持欠发达地市数字政府基础设施建设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近年来广东积极发挥财政职能,大力推动工业互联网加快发展,支持推进数字领域重大科技项目实施,大力支持数字政府建设.
  • 安徽:全省秋种安排小麦4275万亩2022-09-15 12:00:05
    据9月8日召开的全省秋种工作现场会消息,今年秋种的首要任务是确保小麦、油菜播种面积不低于上年,共安排小麦4275万亩、油菜690万亩。在保证面积的前提下,各地因地制宜安排品种区域布局。
  • 青海省“十四五”水利规划体系全面建立2022-09-15 12:00:05
    10项规划印发实施青海省“十四五”水利规划体系全面建立9月12日,记者从青海省水利厅获悉,截至目前,我省已相继印发实施中华水塔水生态保护、“十四五”水安全保障、湟水流域水网、山洪灾害防治、农村牧区供水保障、中型灌区续建配套、节水型社会建设.
  • 宁夏建设城乡现代社区服务体系2022-09-15 12:00:04
    社区服务关系民生、连着民心。近日,我区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十四五”城乡社区服务体系建设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明确将大力推进城乡社区服务体系建设,增加服务供给,补齐服务短板,创新服务机制,不断强化社区为民、便民、安民功能.
  • 海南省坚持疫情防控、渔业复工复产“两手抓” 已有9个市县恢复出海作业2022-09-14 15:00:04
    9月9日8时许,陵水黎族自治县新村镇渔港码头一片繁忙景象。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的前提下,渔船整齐划一地停靠在码头上,渔民紧锣密鼓地调试设备,整理渔具,准备开始新一轮“耕海牧渔”。
  • 福建:第七期中小微纾困专项贷款惠企4700余家2022-09-14 12:00:07
    记者近日从省财政厅获悉,我省自6月设立第七期中小微纾困增产增效专项贷款以来,截至8月底,100亿元专项贷款已全部完成投放,共为4700多家受疫情影响中小微企业解决暂时流动性困难。本期纾困贷款重点支持交通运输、餐饮、住宿.
  • 1—7月重庆“银税互动”累计授信603亿元2022-09-14 12:00:06
    9月9日,来自重庆市税务局消息称,今年1—7月,重庆“银税互动”已累计为全市超10万户中小微企业授信额度约603亿元,以“真金白银”为市场主体送去资金活水。2015年,重庆税务部门与银保监部门、金融机构等合作,推出“银税互动”项目。
  • 云南省全面提升市场主体全程网办便利化水平2022-09-14 12:00:06
    9月13日,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系列发布会的第十五场——提升市场主体全程网办便利化水平新闻发布会在昆明举行,就我省如何通过实施系列全程网办便利化改革举措,实现流程、时限、材料、成本“四减”,有效助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进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