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产业分析
产业分析
  • 工信部推动锂资源保供稳价!产业开发利用步伐加快 电池回收也添助力2022-09-17 09:49:00
    《科创板日报》9月17日讯据工信部官网消息,为促进锂资源产业平稳健康发展,保障新能源汽车等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9月1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组织召开锂资源产业发展座谈会,参会单位包括:发展改革委产业司、价格司.
  • 资本逐鹿预制菜产业产品力与供应链优势将成核心竞争力2022-09-17 08:04:00
    人民网北京9月16日电(记者栗翘楚)无须撕袋,将全部食材放入微波炉中,几分钟后,一份色香味俱全的菜肴就完成了。近年来,凭借储存方便和操作简单,能让新手“小白”体验大厨快乐的预制菜,正日益受到年轻上班族的青睐。
  • 9月17日起国庆假期火车票正式开售2022-09-17 08:03:00
    人民网北京9月16日电(记者王连香)据中国铁路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17日,旅客可以通过铁路12306网站、铁路12306APP购买国庆假期首日(10月1日)火车票。10月6日和7日火车票将分别于9月22日和23日开售。
  • 车企向上布局谋求“电池自由” 胜算几何尚待观察2022-09-17 02:22:00
    锂电原材料价格上涨压力层层传导,处于终端的整车厂显然感受到了来自成本端的困扰,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甚至公开吐槽 在为电池厂打工 。出于保供降本需求,车企下场造电池的热情逐步升温,近期广汽、本田、丰田纷纷宣布将投建电池产能.
  • 智能网联成战略制高点 汽车行业迎来新变革2022-09-17 02:22:00
    通过手机APP一键操作,即可呼叫自动驾驶出租车驶往指定地点;在办公园区下单一杯奶茶,片刻就有无人配送车将商品送到楼下,不远处的无人清扫车也在勤劳作业,维护着园区的日常环境卫生 这些此前还存在于想象中的场景,正在依托于智能网联技术逐一落地.
  • 家电企业向车企供应链渗透 深度融入还存多个难点2022-09-16 18:03:00
    本报记者 贾丽 9月16日,星帅尔公布了与比亚迪供应链公司的合作情况。另外,近日家电巨头动作频频,与车企供应链融合的消息不断传出。海信牵手蔚来、创维将汽车搬入家电门店、美的公布其在汽车零部件上的 新玩法 随着家电产业链企业在汽车领域布局的.
  • 泉州系富豪又成亲家!七匹狼公子与特步公主联姻2022-09-16 16:08:00
    泉州闽商们又添喜事一桩。近日,“特步小公主与七匹狼公子喜结良缘”的消息在网络上传开。在多个自媒体账号发布的一张合照中,女孩一席明黄色礼服裙,披肩大波浪长发,一手端举酒杯,另一手则与身旁黑色西服,高她半个头的男生十指紧扣。
  • 8月新能源汽车出口强劲 自主品牌成增长新动力2022-09-16 15:14:00
    本报记者 张晓玉 如果用一句话形容8月份的新能源汽车市场,那一定是淡季不淡。而8月份汽车出口超过30万辆,也刷新了历史记录。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简称:中汽协)月度销量数据显示,2022年8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再创历史新高.
  • 反复弹出无法关闭 “霸屏广告”是如何钻进手机的?2022-09-16 15:03:00
    据新华社上海9月15日电 近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发布《互联网弹窗信息推送服务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自2022年9月30日起施行。
  • 8月房价再降温:环比下跌城市增加 “金九银十”要来了?2022-09-16 14:58:00
    8月份,楼市仍呈降温之势。9月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70个大中城市中,新房和二手房销售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分别有50个和56个,比7月分别增加10个和5个。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高级分析师陈霄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