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产业分析
产业分析
  • 陆正耀“杀回”咖啡领域 库迪咖啡能成为下一个瑞幸吗?2022-09-16 14:56:00
    兜兜转转,陆正耀似乎又要回到咖啡领域了。自因涉及财务造假被瑞幸咖啡“踢出局”后,身为创始人的陆正耀一直没有停下创业脚步。最早的创业项目是共享空间,之后是趣小面、舌尖英雄,这两个被称作“踩在风口上出发”的项目并没有翻起水花,还接连被曝关店。
  • 又爱又恨!究竟买不买俄铝:欧洲金属买家眼下“愁死了”2022-09-16 11:19:00
    财联社9月16日讯(编辑潇湘)随着欧洲电力危机、减产和铝短缺的不断发酵,越来越多的欧洲铝材买家眼下正对俄铝“又爱又恨”,这一金属对欧洲的运输、建筑和包装行业至关重要。一些人选择避开俄铝的金属,而另一些人则较为乐观——他们指出.
  • 航空业春天到吗?8月经营数据普遍回暖 多数航空股逆势上涨2022-09-16 11:18:00
    财联社9月16日讯(编辑胡家荣),近日多家航司相继发布8月份的运营数据,其中在运力投入、旅客周转量等重点指标上集体同比回升,特别是中国国航、中国东方航空、中国南方航空国有三大航司的回暖趋势明显,这也引发港股市场上航空股今日走势持续回暖.
  • 新老企业深化布局、加速推新 竞逐万亿元咖啡赛道2022-09-16 10:40:00
    本报记者 王君 今年以来,中国咖啡市场热度不减,品牌、资本不断加码。9月14日,在全球投资者交流会上,星巴克发布2025中国战略愿景。星巴克计划从现在到2025年,以平均每9小时新开一家门店的速度,三年新增3000家门店.
  • 印度新出口税太过昂贵 今年大米出口量预计下降25%2022-09-16 10:35:00
    财联社9月15日讯(编辑周子意)据印度媒体周四(15日)援引行业人士的话报道,印度今年的大米出口可能下降约四分之一,因为印度政府先前出台的出口关税政策,迫使国际买家转向价格更低的大米供应商。印度是全球最大的大米出口国,出口量占全球的40%。
  • 日本重启核电面临障碍 监管机构称不会轻易放行2022-09-16 10:30:00
    财联社9月15日讯(编辑夏军雄)欧洲能源危机愈演愈烈,全球其他地区也难免受到波及,包括日本在内的亚洲国家计划重振核电行业。然而,日本原子能监管机构表态称,不会缩短重启核反应堆所需的严格程序。
  • 大圆柱电池产业化再提速 动力电池市场格局悄然生变2022-09-16 10:18:00
    本报记者 李春莲 大圆柱电池正在不断获得头部动力电池企业的青睐。9月14日,据韩媒TheElec报道,LG新能源最近取消了方形电池的开发。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开始对该产品是否可行进行审查,但最近得出结论:从商业角度来看,它是不可行的。
  • 欧美制裁了个寂寞?俄罗斯最大油企上半年利润增长13%2022-09-16 09:52:00
    财联社9月16日讯(编辑 刘蕊)俄罗斯最大的国有石油公司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 Oil,以下简称“俄油”)公布中报。数据显示,尽管俄乌冲突爆发以来,西方国家对其实施了严厉制裁措施,但俄油上半年利润仍然增长13%.
  • 能源危机愈演愈烈!德国或迈出历史性一步:国有化三大能源巨头2022-09-16 09:51:00
    财联社上海9月16日讯(编辑 黄君芝)知情人士对媒体透露,德国正就收购Uniper SE和另外两家大型天然气进口商VNG和Securing Energy for Europe GmbH进行深入谈判,这将是德国为避免其国内能源市场崩溃而迈出.
  • 危机解除!美国铁路公司与工会达成初步协议 避免了大罢工的出现2022-09-16 09:35:00
    财联社9月15日讯(编辑牛占林)美东时间周四(9月15日),美国白宫表示,在拜登政府的斡旋之下,美国铁路公司与代表10万多名工人的工会达成了一项初步协议。这项突破性进展避免了最坏情况的出现,若铁路停运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