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 信息消费 为扩内需稳增长注入生机活力2022-09-17 19:40:57
    日前,工信部对外发布数据,我国信息消费市场规模由2014年的2.8万亿元增长至2021年的6.8万亿元,今年上半年已达到3.24亿元,同比增长6%。信息消费蓬勃发展,已成为增长迅速、创新活跃、辐射广泛的消费领域.
  • 提高“政治三力” 青年干部应这样做2022-09-17 19:40:28
    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注重提高干部政治能力,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独特优势,青年干部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和人民的事业坚定不移推进下去,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 当“丝路明珠”遇到上合 读懂习近平所说的历史启迪2022-09-17 19:29:30
    北京9月17日电 (记者 梁晓辉)“古丝绸之路为亚欧大陆商品物产大流通、科学技术大传播、思想观念大碰撞、多元文化大交融作出巨大贡献,也为上海合作组织国家实现和平与发展提供了历史启迪。”在上合组织撒马尔罕峰会上,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如是说。
  • 各地扎实推进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2022-09-17 19:27:44
    加强国防教育 增强国防观念——各地扎实推进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 新华社北京9月17日电 题:加强国防教育 增强国防观念——各地扎实推进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 新华社记者 全民国防教.
  • 神舟十四号航天员乘组圆满完成第二次出舱活动全部既定任务2022-09-17 19:25:20
    北京9月17日电 (马帅莎 杨欣)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北京时间2022年9月17日17时47分,经过约5小时的出舱活动,神舟十四号航天员陈冬、刘洋、蔡旭哲密切协同,完成出舱活动期间全部既定任务.
  • 神舟十四号航天员乘组完成第二次出舱活动2022-09-17 17:45:00
    普京表态:俄将竭尽全力“尽快”结束俄乌冲突 茶颜悦色就英译名致歉:后期新店不再沿用该名称 美研究:1/5美国家庭有医疗债务 无力购买食品杂货 中国空间站大小机械臂完成级联测试 【我们这十年@坐标中国】坐标上的“跨度”.
  • 六大任务两大行动 促进工业领域碳达峰2022-09-17 17:26:36
    央视网消息:9月1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的部署安排。《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明确提出了到2025年规模以上工业单位增加值能耗较2020年下降13.5%,二氧化碳排放下降幅度大于18%.
  • 英雄回家|与总书记一起礼赞英雄2022-09-17 16:40:21
    “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将永远铭刻在中华民族的史册上!永远铭刻在人类和平、发展、进步的史册上!” 70多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肩负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期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历经两年零九个月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
  • 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 习近平总书记这样强调!2022-09-17 16:37:15
    普京表态:俄将竭尽全力“尽快”结束俄乌冲突 茶颜悦色就英译名致歉:后期新店不再沿用该名称 美研究:1/5美国家庭有医疗债务 无力购买食品杂货 中国空间站大小机械臂完成级联测试 【我们这十年@坐标中国】坐标上的“跨度”.
  • 【央视快评】推动构建更加紧密的上海合作组织命运共同体2022-09-17 16:34:08
    “新形势下,上海合作组织作为国际和地区事务中重要建设性力量,要勇于面对国际风云变幻,牢牢把握时代潮流,不断加强团结合作,推动构建更加紧密的上海合作组织命运共同体。”当地时间9月16日,习近平主席在撒马尔罕国际会议中心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