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 时政微纪录丨五分钟!看习主席疫情后首次出访精彩瞬间2022-09-18 08:55:29
    9月14日至1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在撒马尔罕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并应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总统托卡耶夫、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总统米尔济约耶夫邀请对两国进行国事访问。这是习近平主席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首次出访。
  • 习言道|“不忘战争 是为了维护和平”2022-09-18 08:45:02
    三峡地区又添植物新物种——三峡白前 这场每天损失20亿美元的危机暂停,美国却难消停! 杜琪峰:再用胶片拍一次香港 华商谈中华商道传承:弘扬契约精神发挥新生代作用 中国空间站空间碎片“防护铠甲”是如何“炼成”的?
  • 勿忘!勿忘!自强!自强!2022-09-18 07:59:31
    三峡地区又添植物新物种——三峡白前 这场每天损失20亿美元的危机暂停,美国却难消停! 杜琪峰:再用胶片拍一次香港 华商谈中华商道传承:弘扬契约精神发挥新生代作用 中国空间站空间碎片“防护铠甲”是如何“炼成”的?
  • 全军部队多种方式纪念“九一八”事变91周年2022-09-18 07:58:20
    1931年9月18日,震惊中外的“九一八”事变爆发。在14年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中,中华大地上无数国人用热血铸就了伟大的抗战精神。向世界展示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
  • 共建亚欧大陆美好家园——记习近平主席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2022-09-18 07:37:30
    当地时间9月1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撒马尔罕国际会议中心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新华社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9月17日电 题:共建亚欧大陆美好家园——记习近平主席出席上海合作组织.
  • 时间刻度里的大国外交——记习近平主席在中亚的国事访问2022-09-18 07:37:23
    新华社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9月17日电 题:时间刻度里的大国外交——记习近平主席在中亚的国事访问 第一天的风景里,有北京清晨的风,努尔苏丹的午后暖阳,撒马尔罕的夜幕灯火。早上自北京起飞,落地哈萨克斯坦努尔苏丹,展开3个多小时的国事访问.
  • “双一流”高校纪委书记调整继续:徐国正履新华南理工大学2022-09-18 07:21:44
    澎湃新闻记者9月17日查询发现,华南理工大学“学校领导”栏目更新信息显示,原任湖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的徐国正已经于9月调任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公开简历显示,徐国正,男,汉族,1970年11月生,湖南省东安县人.
  • 加强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强军路上)2022-09-18 06:38:12
    首都北京,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内,参观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的观众络绎不绝。“这是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我为这十年的非凡成就感到自豪,也为有这样一支人民军队守护我们而感到心安。”留言簿上,一位观众写道。
  • 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2022-09-18 06:34:51
    人民军队来自人民、服务人民、回归人民。广大退役军人,从军期间,他们保家卫国,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了牺牲和奉献;回到地方,他们奋斗在各行各业,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
  • 擘画发展蓝图 深化互利合作2022-09-18 06:32:04
    国家主席习近平9月14日对哈萨克斯坦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访问期间,两国元首举行正式会谈,共同擘画中哈全方位合作新蓝图,达成多项重要共识。双方发表了联合声明。14日至15日,习近平主席对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