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 第九批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安葬仪式举行2022-09-18 11:23:21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第九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安葬仪式今天(9月17日)在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举行,88位志愿军英烈在祖国安息。上午10时,军乐队奏响《思念曲》,仪式正式开始。
  • 哈萨克斯坦人民又收到了“老友来信”|从习主席署名文章看大国外交2022-09-18 11:19:27
    当地时间9月13日,哈萨克斯坦首都努尔苏丹市的邮局比往常繁忙。一大早,很多人就跑到邮局购买《哈萨克斯坦真理报》,邮局不得不催促报社再多送些报纸。邮局员工说,当天的真理报很特别,因为上面刊登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署名文章。
  • (中国这十年·见微)农田变公园 山东代村颠覆“农村”印象2022-09-18 10:40:13
    山东临沂9月18日电 题:农田变公园 山东代村颠覆“农村”印象 作者 李明芮 梁犇 现代建筑“摩天楼”装扮城市天际线;山东代村的蔬菜“摩天楼”让“农田变公园”,单位面积的产量倍增,更颠覆传统农业印象。
  • 热评丨熟悉的“感觉良好” 彰显中国航天硬实力2022-09-18 10:26:36
    今天下午,神舟十四号航天员蔡旭哲、陈冬先后出舱,在约5个小时的时间里,圆满完成舱外助力手柄安装、舱外救援验证等各项工作。这是航天员蔡旭哲首次出舱活动,也是神舟十四号乘组在轨期间的第二次出舱。
  • 【喜迎二十大】浙江:实干争先锚定新发展2022-09-18 10:25:15
    8月16日,今年第1000列“义新欧”班列从浙江义乌启程。这趟开行9年来已累计发车突破4400列的班列,如同走在先行路上的浙江,始终保持着定力,也在不断增强着实力。“八八战略”——这份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浙江省域治理总方略.
  • 中国东盟携手推动民航业复苏 共建“空中丝绸之路”2022-09-18 09:44:35
    南宁9月18日电(陈秋霞)第二届中国—东盟民航合作论坛17日在广西南宁举行。来自中国和东盟的政商学界代表共同探讨推动后疫情时代民航业的复苏发展,共建中国—东盟“空中丝绸之路”,助力中国与东盟经贸合作及人文交往。
  • 新疆:7000余台采棉机检修调试完成 能够满足机械化采收需求2022-09-18 09:42:17
    乌鲁木齐9月18日电(潘琦)17日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新疆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李晶在答记者问时表示,总体看,当前全疆棉花长势良好,7000余台采棉机检修调试完成,较上年增加600台左右,跨区作业准备充分.
  • 英雄回家丨从总书记这封回信中了解“最可爱的人”2022-09-18 09:32:42
    天天学习“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中国人民志愿军发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勇往直前,浴血奋战,为保家卫国作出了重要贡献。志愿军将士及英雄模范们的功绩,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2020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
  • 全体战友 一起送英雄最后一程!2022-09-18 09:27:08
    9月17日上午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庄严而肃穆第九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安葬仪式在这里举行 9月17日上午,第九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安葬仪式在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举行。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书记、部长裴金佳出席仪式并致悼念词。
  • 台湾6.5级地震:高雄有水管主干线破裂 台东桥梁错位2022-09-18 09:22:17
    三峡地区又添植物新物种——三峡白前 这场每天损失20亿美元的危机暂停,美国却难消停! 杜琪峰:再用胶片拍一次香港 华商谈中华商道传承:弘扬契约精神发挥新生代作用 中国空间站空间碎片“防护铠甲”是如何“炼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