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 台湾发生今年以来第七起6级以上强震 花莲老房墙面倒塌2022-09-18 00:33:30
    9月18日电 9月17日21时41分,台湾台东县发生6.5级地震。综合台媒报道,据台湾气象部门地震测报中心统计,这是今年以来第7起里氏规模6级以上的强震,远超过台湾以往每年2至3起规模6级以上地震的平均数。
  • 台湾气象部门:不排除未来2天会有5.0级以上余震2022-09-17 23:47:54
    9月17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气象部门17日晚间指出,台东关山镇发生6.5级地震,已针对多县市发布灾防告警,其中台东县池上地区震度最大达“6强”,后续也接连引发多起余震,不排除在未来2天内会发生里氏规模5.0级以上的余震.
  • 拉萨市就疫情防控工作不足向公众致歉2022-09-17 23:39:27
    拉萨9月17日电(记者 贡桑拉姆)9月17日,拉萨市官方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拉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占堆就疫情防控工作中暴露出准备不足、能力不足、应对不足、执行不力等问题向公众致歉。
  • 台东县发生6.5级地震 全台皆有感2022-09-17 22:43:53
    9月17日电 9月17日21时41分台湾台东县发生6.5级地震。综合台湾媒体报道,本次地震属于浅层地震,震中在内陆,全台皆有感。根据台湾气象部门的信息,地震发生后,台气象部门针对南投县、彰化县、云林县、嘉义市、嘉义县、台南市、高雄市.
  • 新华社评论员:秉持“上海精神”一路前行2022-09-17 22:22:26
    当地时间9月1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撒马尔罕国际会议中心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主席深刻总结上海合作组织成长壮大的成功经验,强调秉持“上海精神”,牢牢把握时代潮流,不断加强团结合作.
  • 英雄归来 山河永念——第九批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安葬仪式侧记2022-09-17 21:04:36
    新华社沈阳9月17日电 题:英雄归来 山河永念——第九批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安葬仪式侧记 新华社记者汪伟、米思源、赵洪南 9月17日上午,第九批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安葬仪式在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举行。
  • 荔枝网评:英魂归故里 精神代代传2022-09-17 21:03:22
    英魂归故里,浩气存天地。9月16日上午,88位志愿军烈士英灵及遗物由我空军专机从韩国接回辽宁沈阳,第九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到祖国怀抱。专机进入中国领空后,空军两架战斗机护航,向志愿军烈士致以崇高敬意.
  • 外媒综述:中国推动上合组织团结合作2022-09-17 20:55:27
    参考消息网9月17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社9月16日报道,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9月16日在参加上合组织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小范围会谈时,就推动上合组织发展提出四点建议。据报道,习近平提出要坚持弘扬“上海精神”,巩固团结合作。
  • 疫情冲击台湾旅游业 台北地标神旺大饭店加速改建2022-09-17 20:49:48
    台北9月17日电 台北市东区地标之一的神旺大饭店近日结束营业。据了解,结业原因为酒店建筑结构老旧,其建筑主体将于今年底开始改建。作为神旺酒店集团的第一家酒店,神旺大饭店原名为亚太饭店,位于台北最繁华的路段忠孝东路四段.
  • 栗战书对韩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2022-09-17 19:59:04
    新华社首尔9月17日电(记者齐紫剑 周思雨)应韩国国会议长金振杓邀请,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15日至17日对韩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在首尔会见总统尹锡悦,与国会议长金振杓举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