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时政新闻
时政新闻
  • 台湾台东县发生4.1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千米2022-09-18 14:30:25
    三峡地区又添植物新物种——三峡白前 这场每天损失20亿美元的危机暂停,美国却难消停! 杜琪峰:再用胶片拍一次香港 华商谈中华商道传承:弘扬契约精神发挥新生代作用 中国空间站空间碎片“防护铠甲”是如何“炼成”的?
  • 泄露疫情防控工作信息 成都多名干部被立案审查2022-09-18 14:14:58
    9月18日电 据成都市纪委监委网站消息,成都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工作纪律典型案例,具体如下: 都江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跃泄露疫情防控工作信息问题。李跃在参加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过程中,擅自用手机拍照,并将照片通过微信发送给私人微信.
  • 缅甸驻邕总领事:冀东博会继续为促进地区经济复苏发挥作用2022-09-18 14:13:01
    南宁9月18日电 (韦佳秀)缅甸驻南宁总领事觉梭登17日表示,东博会连续18年成功举办,真正成为东盟与中国高层对话、经贸合作的重要政治平台。希望东博会继续为促进地区经济复苏、推动“一带一路”倡议高质量发展.
  • 人民财评:为“中国制造”注入更多澎湃动力2022-09-18 13:40:39
    制造业发展再迎政策利好。近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进一步延长制造业缓税补缴期限,加力助企纾困,同时确定专项再贷款与财政贴息配套支持部分领域设备更新改造,扩市场需求、增发展后劲。财税金融政策齐发力,将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 台湾台东县发生5.7级地震 震源深度12千米2022-09-18 13:37:30
    三峡地区又添植物新物种——三峡白前 这场每天损失20亿美元的危机暂停,美国却难消停! 杜琪峰:再用胶片拍一次香港 华商谈中华商道传承:弘扬契约精神发挥新生代作用 中国空间站空间碎片“防护铠甲”是如何“炼成”的?
  • 探一方天地 寻无限商机——第十九届中国2022-09-18 13:36:06
    从高、精、尖科技成果到极具“国际范”的产品,从异域文化风情到洋溢“东盟味”特色的美食……步入第十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展馆,琳琅满目的展品映入眼帘,参展商、采购商或交流经验,或洽谈合作,观众或驻足欣赏,或尽情购买,一方天地,无限商机.
  • (中央统战工作会议·部长说)苗延红:发挥统战独特优势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凝心聚力2022-09-18 11:48:57
    海口9月18日电 (记者 尹海明)中央统战工作会议7月29日至30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共海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苗延红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 “九一八”事变爆发91周年:记忆从未褪色 历史仍在回响2022-09-18 11:44:31
    沈阳9月18日电 题:“九一八”事变爆发91周年:记忆从未褪色 历史仍在回响 记者 韩宏 2022年9月18日,在“九一八”事变爆发91周年之际,沉闷而有力的钟声伴随着尖厉的防空警报声、汽车火车鸣笛声响彻沈阳,提醒人们勿忘国耻、铭记历史。
  • 8月全国快递业务量达94.3亿件 快递网络将打造成制造业“移动仓”2022-09-18 11:41:41
    昨天(9月17日),国家邮政局发布8月邮政快递行业的运行情况。8月,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完成94.3亿件。国家邮政局数据显示,8月份,邮政快递行业业务收入完成1114.6亿元,同比增长9.3%;
  • 英烈迎回仪式首有香港学生参加 两代“少年”跨时空传爱国情2022-09-18 11:34:51
    11时许,搭载88名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的运-20专机降落机场,并缓缓通过象征着最高礼遇的水门。跑道上空,两架护航的歼-20战机超低空通场飞行,致敬先烈。现场人员肃立雨中,接迎烈士回家。